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推「2小時快送」!前提是要多付這筆錢

2022/08/02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美國蘋果官網推「2小時快送」。(圖/彭博社)

很多果粉喜歡直接從蘋果官網購買產品,因為好處很多,蘋果也特別推出了「快送」服務。

蘋果在部分國家開始推動「快送」服務,例如美國蘋果官網現在提供2小時到貨,會從最近的Apple Store送貨,熱騰騰地送到果粉手上。

根據美國蘋果官網顯示,2小時快送僅適用特定地點,且須額外收費9美元,換算台幣約270元。若不想花錢也沒關係,同樣保有現貨隔天免費寄送以及到店取貨選項。

(圖/美官網)

美國蘋果官網顯示只要加價9美元,就能2小時送達。(圖/美官網)

目前不知台灣未來是否有機會跟進,外界推測可能性不大,因全台現僅有2家直營Apple Store,且都位處台北。

從蘋果官網購買有哪些好處?台灣網友也整理出許多優點,除了保證不會買到假貨,更重要的是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以及退貨阿莎力,基本上14天內都能無條件退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ad Air 6最新爆料流出!三大升級洩露「外型大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