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ad Air 6最新爆料流出!三大升級洩露「外型大改」

2022/08/01 10:20 文/記者吳佩樺

最新市調顯示蘋果iPad依舊是平板霸主。(圖/美聯社)

先前眾多爆料指出,蘋果下半年的iPad平板新品有iPad 10、iPad mini 7和2022款iPad Pro,並沒有提到iPad Air 6,主因是iPad Air 5今年3月才發布,距離改版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也已有新爆料流出。

外媒igeekphone搶先洩露,iPad Air 6除了常規的處理器升級之外,將有三大更新,包括儲存容量改為128GB起跳,外型也會進一步重新設計,採跟iPad Pro更具差異化的外觀;另外,會配置更大的電力來提升續航力。

不過此僅為初期爆料,還沒有太多的細節,像是否導入了mini LED或OLED螢幕,目前未知。價格部分,可望維持599美元,跟iPad Air 5同價。作為參考,iPad Air 5台灣售價17,900元。

蘋果iPad Air 6最新爆料流出。(圖/美聯社,此為iPad Air 5)

此外,根據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市調報告指出,雖然通膨打擊買氣,平板銷售下滑,但iPad仍坐穩冠軍,Android系統市占達到近10年新低,只有49%,低於一半,整體出貨量對比去年同期少了21%,相較之下,蘋果市占率提升到38%,出貨量只減少7%。

以品牌區分的話,蘋果第二季售出1,480萬台iPad,以38%市占率居第一,其次是三星(18%),累積出貨達到710 萬,後面依序為聯想(9%)、亞馬遜(9%)、華為(4%)。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 14為何放棄mini版?調研曝二年來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