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注意!iPhone 14、新一代 Apple Watch 售價「漲定了」

2022/08/01 13: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彭博》Mark Gurman 消息,由於 iPhone 13 系列銷量強勁,即使 Mac、iPad 等產品銷量下降,仍可協助蘋果繳出破紀錄的最新一季財報,蘋果可能因此減緩提高新一代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 售價的誘因,但受限供應鏈問題及通膨導致的更高生產成本,蘋果仍可能會嘗試提高 iPhone 14 系列的平均售價。

具體的作法,是讓 iPhone 14 系列的起始價與 iPhone 13 持平,皆為 799 美元,以吸引用戶入手,不過由於 iPhone 14 系列將取消定價 699 元、更便宜的 mini 款式,加上新的 6.7 吋 iPhone 14 Max 的出現,若銷量持平或略低,仍有機會讓蘋果「賺更多」。

此外,蘋果也藉由讓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Max 採用既有的 A15 晶片,而非新一代的 A16,加上鏡頭設計也沿用舊款來降低生產成本;有消息並稱,iPhone 14 的記憶體大小也會與 iPhone 13 持平。

整體來說,iPhone 14 的升級亮點會在蘋果久違推出相對平價的大螢幕機型,以及升級的前鏡頭(仍採用劉海設計),而最新技術和外觀,則會提供給高階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此外 Pro 系列亦可能會有 100 美元的漲幅。

至於新的 Apple Watch 系列,則傳出二代 S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都仍會盡可能維持原價,但蘋果會新增一款電量、結構體更強韌,並有新外觀設計的「Pro」款式,價格則會提高到 900 美元上下,藉此提高 Watch 系列的平均售價以因應成本提高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