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Mac 先等等?《彭博》曝高階 M2 版 MacBook 不遠了

2022/08/01 14: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M2 版 MacBook Air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彭博》Mark Gurman 消息,蘋果可能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新的 Mac mini 和改款的 MacBook Pro,採用更高階的 M2 世代晶片,可能是 M2 Pro 和 M2 Max,同時會在 2023 年,推出久違的 Mac Pro 工作站主機、新的 iMac,以及 15 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Gurman 也認為,Mac 電腦在蘋果最新一季的財報中表現不佳並非需求降低,而是蘋果推出了 M2 版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導致有意入手的用戶延後購買,但得益於 M2 晶片的 Mac 開始出貨,加上年底會有其他款式 M2 型號助陣,預估到了今年第四季,MacBook 的銷量將會有大幅成長。

不過,目前蘋果仍有其他麻煩,主要是客製版 Mac 電腦的交期因供應鏈因素,導致到貨時間比往年的正常時期久了許多,有國外用戶亦抱怨其 M1 Ultra 版的 Mac Studio 預估要到今年 10 月中旬才能出貨,但彼時其他款式的 M2 電腦也可能已經登場。

目前,蘋果的 Mac 晶片電腦,亦一次涵蓋多款 M1 晶片和新推出的 M2,對一般用戶來說稍嫌複雜,僅以效能定位來看,由弱至強,分別是 M1、M2、M1 Pro、M1 Max,以及 Mac Studio 專屬的 M1 Ultra。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