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三星再自爆雷!Z Flip 4「逾70種」訂製色全曝光

2022/08/01 08:4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去年Z Flip 3推出Bespoke訂製版,可自選邊框和機身面板顏色。(圖/彭博社)

三星下週8月10日就會發表新摺疊手機Z Fold 4、Z Flip 4,二款的外型已經被曝光,跟上一代沒有太大的改變。

隨著發表會接近,爆料更多,外媒9to5google報導,三星英國Samsung Care+官網搶先爆雷,今年的Z Flip 4 Bespoke訂製版將達70多種顏色組合。

去年Z Flip 3推出Bespoke訂製版,可自選邊框和機身面板顏色,總共可搭配出49種色彩組合,打造個人化的摺疊手機,不過只在美國、英國、韓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限定販售,台灣並未在名單之列。

三星Z Flip 4外型已經曝光,標準版有4色。(圖/網路)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Z Flip 4 Bespoke訂製版今年可望在更多國家上線包括亞洲,或許台灣也有機會,但尚不明朗。

根據目前傳言,Z Flip 4配置高通S8+ Gen 1處理器,標準版將有紫、藍、玫瑰金、黑4色,鉸鍊設計會更窄,外螢幕會增大,電池容量也有加大,不過相機可能維持上代的1,200萬畫素後雙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hone 14為何放棄mini版?調研曝二年來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