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電腦要快?Intel 親口證實 CPU 處理器要漲價了

2022/07/30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Intel)

想換電腦或許要趁早了!Intel 在本週的財報會議證實,由於通貨膨脹即將漲價,預計會影響下半年電腦價格。

根據《PCWorld》報導,Intel 財務長 David Zinsner 表示,受到通貨膨脹導致的影響,上漲的成本必須轉移給客戶,預計調整的產品會涵蓋 CPU、WiFi 晶片等,且在第四季財報就能看到漲價效益,代表產品售價調整近在眼前。根據先前《日經》消息,幅度預計落在 10 ~ 20% 之間。

除了通貨膨脹以外,Intel 本季財報更是罕見出現虧損,原因包含 PC 市場迅速萎縮,Intel 預測 2022 年的 PC 市場會萎縮約 10%。消費者在 COVID-19 為了應對遠端教學、會議,大量添購 PC 產品,現在需求已經明顯下滑,Intel 就透露,部分客戶積極正在消化當前的庫存,而非持續購入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 提前曝光!蘋果 iPhone 14 Pro 獨家「待機畫面」變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