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 提前曝光!蘋果 iPhone 14 Pro 獨家「待機畫面」變超美

2022/07/29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即將秋季發表的 iPhone 14 Pro 有望加入「永遠顯示」(Always on Display)功能,但蘋果不只是提供一片黑的畫面,根據 iOS 16 程式碼透露資訊,將能和桌布搭配。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在 iOS 16 Beta 4 版本中發現,蘋果內建的系統桌布可以與「永遠顯示」進行搭配,會進入被標記為「睡眠」的狀態,讓畫面顯示轉換為褪色,風格與 Apple Watch 部分的錶面相似。

(圖/翻攝9to5mac)

《9to5mac》提供實際範例,近期在開發者版本回歸的「小丑魚」桌布,就能與其搭配,一旦進入「永遠顯示」狀態,整體顏色會變成深綠色,僅留下小丑魚身上一到白色紋路,推估用意是要降低螢幕的耗電量。比起 Android 常見的 Always on Display,多半僅有顯示時鐘與部分通知圖示。

綜合相關消息,蘋果將會於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兩款高階機型加入「永遠顯示」,藉此區分產品定位,實際對於續航影響有多少?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替 Pixel Tablet 鋪路?Google 宣布 Android 平板迎 3 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