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跳槽 iPhone 創新高!庫克點名 2 關鍵「吸引新果粉」

2022/07/3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你也跳槽用 iPhone 了嗎?根據蘋果最新財報顯示,在六月份從 Android 跳槽至 iOS 的用戶創下新高,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更點名,2 原因是吸引新果粉的關鍵。

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指出,iPhone 的活躍設備數在各地區都創下新高,其中引用 451 Research 調查分享,美國 iPhone 消費者滿意度高達 98%,同時在六月份吸引了創紀錄的跳槽新用戶,儘管沒有透露實際數字,但表示同期成長達到兩位數。

庫克表示,部分國家的 iPhone 滲透率還非常低,是蘋果手機的成長引擎,其中也提到了像是印尼、越南、印度等國家。至於談到為何用戶會選擇改用 iPhone,庫克則是提到 2 點,其一是高達 98% 的用戶滿意度,另外則是 5G 網路,表面像是加速器一樣,全球許多地方 5G 普及率非常低,可以持續保持樂觀。

蘋果在最新一季財報,包含 Mac、iPad 與穿戴裝置都受到供應鏈影響,收入略有下滑,少數硬體持續熱賣的只有 iPhone,成長幅度達到 3%。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6 提前曝光!蘋果 iPhone 14 Pro 獨家「待機畫面」變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