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計畫收購Netflix?庫克:不排除任何重大可能

2022/07/29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不排除任何有意義的重大收購。(圖/彭博社)

市場揣測蘋果有意收購Netflix已謠傳多年,每隔一陣子便有分析師會拿出來討論相關話題,蘋果在最新的財報會議上,再度被提及該問題。

外媒9to5mac報導,庫克在財報會議上被問及蘋果是否有興趣收購外部公司來進一步擴大旗下的服務業務,外界解讀是在暗指收購Netflix。

庫克對此回應,蘋果不排除在有意義的情況下收購大型公司的可能性,不過蘋果從來不會為了購買而購買,也不會為了增加營收而購買。他同時強調,蘋果現階段仍專注收購可以為公司增加價值的小型公司跟人才。

此外,蘋果公布第三季財報資料,總營收830億美元創紀錄,整體表現超過市場預計,也憑藉著iPhone優秀的銷售彌補Mac方面的下滑。iPhone營收為407億美元、iPad72.2億美元、Mac74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下月推新摺疊機!副總裁放話:銷量要超越Note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