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Message訊息收回限「120秒內」!iOS 16最新Beta版蘋果妥協

2022/07/28 10:20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 beta 4修改iMessage訊息收回和編輯的規則。(圖/美聯社)

蘋果預計9月發布iOS 16正式版,其中一大重要功能是iMessage終於加入收回和重新編輯功能,雖然類似功能在其他通訊軟體已很常見,但還是引發外界疑慮,恐成犯罪神器。

蘋果在最新釋出的iOS 16 beta 4似乎因此做出妥協,進行了三大修正。原先只要15分鐘內都能收回和編輯訊息,現在改為須在2分鐘內收回才行,編輯仍允許15分鐘內。

此外,iMessage的發送者和接收者都能查看每個編輯紀錄,也就是說對方能知道你做了哪些修改。

蘋果調整iMessage訊息收回須在2分鐘內。(圖/網路)

除了上述,每條訊息編輯調整為上限5次,超過後「編輯」選項便會消失。不排除在正式版推出前,蘋果還會繼續修正規則。

提醒的是,iMessage訊息收回和編輯,必須雙方都要是iOS 16才行,否則即使你收回訊息,對方還是看得見原始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平價大螢幕」iPhone 14會很熱賣?外媒盤點3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