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10 月回歸「實體發表會」!傳 Surface 將有驚喜新品

2022/07/28 11:16 文/記者黃肇祥

(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稍早於正式預告,將在 10 月 12-14 日舉辦一年一度的 Ignite 大會,主要是面向開發者,並是近兩年首度回歸的實體活動,且傳出 Surface 系列電腦將有驚喜新品。

近年由於 COVID-19 疫情,各大科技品牌的發表會都轉為虛擬線上活動,隨著疫苗普及、情勢趨緩,像是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重回實體活動,微軟將跟上這波浪潮,Ignite 大會開放部分開發者與專家互動,卻也強調僅限於特定空間,表明有一定的防疫規定。

根據外媒《The Verge》消息指出,Ignite 大會時間剛好落在首款 Surface 問世十周年,因此微軟可能會公開新產品作為慶祝,至於活動內容是以軟體為主,可能包含 Windows、Office 以及 Azure 等平台的最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最新 28 款 Android 病毒現身!下載數破千萬 癱瘓手機不給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