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 iPhone 繼續成長?知名分析師:全球 Android 手機「銷量將續跌」

2022/07/28 09: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發布訊息,認為今年 Android 手機需求疲軟、導致包括三星在內的大廠都出現庫存堆積的情形,將持續至今年第四季,整體 Android 手機產業仍未通過最壞的時刻。

郭明錤並稱,其資料來自業內的供應鏈,包括相機、充電器及半導體廠商,不少廠商都支持其看法,認為 Android 品牌的需求衰退,還會持續到今年尾聲;《DigiTimes》則爆料,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在今年則遇到被客戶減少訂單的情形。

不過,對於蘋果 iPhone,郭明錤則給出不同意見,認為蘋果預計 9 月登場的 iPhone 14 系列,將會有比 iPhone 13 更高的銷量,且會繼續穩定占有中國的高階手機市場。郭明錤也稱,目前中國的零售商,也已經為 iPhone 14 系列支付歷來最高的預付訂金,以確保之後有穩定的供應量。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