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4最終版模型機公開!台灣首開箱「鏡頭超激凸」

2022/07/27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3C Tim哥開箱iPhone 14模型機。(圖/翻攝3C Tim哥生活日常YT)

蘋果將於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國外已經流出相當多的網路諜照以及模型機開箱,台灣知名達人3C Tim哥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搶先公開「最終版iPhone 14」四機型模型機,堪稱台灣首開箱。

3C Time哥表示,iPhone 14系列的模型機是從中國朋友的工廠製作,過去2年也都找他,價格不便宜,但準確度跟擬真度都極高。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取消了mini機型,四機型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另有一說命名iPhone 14 Plus),以及6.1吋Phone 14 Pro、6.7吋iPhone 14 Pro Max。3C Time哥實際比對模型機。

(圖/翻攝3C Tim哥生活日常YT)

(圖/翻攝3C Tim哥生活日常YT)

(圖/翻攝3C Tim哥生活日常YT)

(圖/翻攝3C Tim哥生活日常YT)

從模型機看來,跟傳言相同,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修剪瀏海改為「驚嘆號」螢幕,以及具備後三鏡頭,其他二款維持瀏海螢幕和後二鏡頭。

拿iPhone 14 Pro跟iPhone 13 Pro比對鏡頭模組凸度,iPhone 14 Pro確實顯得更凸,放在桌子上更難放平,因此手機保護套並沒有辦法互相套用。

此外,3C Time哥也綜合說明了目前的規格傳聞,僅iPhone 14 Pro系列升級A16處理器和4,800萬畫素主相機。

iPhone 14系列全面升級的部分,包括前鏡頭有自動景深、電力都會比上代更強,以及皆搭載6GB記憶體,不過iPhone 14 Pro系列將首採LPDDR5規格,不排除最高還有8GB記憶體。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S22「Bora Purple」夢幻紫絕美亮相!官方明示新摺疊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