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僅第三!網友下半年最期待「新旗艦手機」一面倒都選它

2022/07/26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去年iPhone 13系列。(圖/彭博社)

下半年智慧手機的旺季來襲!不僅是蘋果 iPhone 14 將登場,還包含三星的摺疊手機以及 Google Pixel 7,外媒《Androidauthority》邀請網友選出下半年最期待的新旗艦手機,有超過一半票數都投給 Pixel 7。

在累積超過 2100 名網友票選中,有 50.65% 都認為 Google Pixel 7 是值得最期待的新機,儘管 Pixel 6 面臨 Bug 過多以及處理器過熱等缺點,但仍獲得超過半數力挺。至於第二名則是 OnePlus 10T,得票率約為 17.28%,蘋果 iPhone 14 則落在第三名有 15.85%。

(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三星即將於 8 月 10 日舉辦 Galaxy 發表會,兩款摺疊機合計有約 13% 的票數,若分開計算能變身為平板的 Z Fold 4 有較高的支持率,來到 8.62%,至於翻蓋設計的 Z Flip 4 則是 4.45%,同樣概念的競爭對手 Motorola Razr 3 則以 3.15% 緊追在後。

除了上述品牌,更有網友加碼推薦 Sony 以及華碩,兩者是當前少數還會提供 3.5mm 耳機孔的品牌,而目前 Xperia 5 IV 尚未發表,另外是否會有第二代的 Xperia PRO-I 也無法得知,至於華碩則確定將於本週發表 ZenFone 9。

《你可能還想看》

再度狠甩 Android 陣營?專家初步預估 iPhone 14 Pro 效能有多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