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牌耳機「音質贏」仍敗北!網點出蘋果 AirPods 關鍵優勢

2022/07/26 13: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的 AirPods 系列無線耳機是全球銷量最佳的無線耳機,深受蘋果用戶歡迎,但其實 AirPods 難以說上平價,就有網友討論,AirPods 的入門款式,原價仍要約 5 千元,為什麼能賣到滿街都能看到使用者?

對此,其他網友則點出 AirPods 的核心優勢,是若與 iPhone 搭配,雖然音質不能說是最頂尖,但包括穩定度和連線品質,整體體驗大勝其他無線耳機,考慮 iPhone 在台市占率高,當然 AirPods 的使用者就多。

也有網友點出,AirPods 及 AirPods Pro 的 Apple Care+ 提供兩年保固,且官方更換相當爽快、會連耳機充電盒一同換新,加購價也不高、僅 1 千元,換算下來,等於 4 年下來,每年只要 1,500 元就能體驗一款中高音質的耳機。

不過,相較於基本款的 AirPods,多數網友仍建議可以直接升級到 Pro 款式,後者因推出已三年,在各大通路的定價已經和甫推出第三代的 AirPods 不會差異太大,但用戶可能得注意 AirPods Pro 可能會在近期迎來第二代。

國外科技網站《MacRurmos》則稱,新 AirPods Pro 可能會有四大升級,包括更好的音質、更好的降噪效果、支援無損藍牙傳輸,以及充電盒改用 USB Type-C 接孔。

《你可能還想看》

IG也落伍了?年輕人改玩這款「禁止修圖APP」登蘋果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