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獨家真空管擴大器頂級影音產品東南亞搶市

2012/03/15 21:00 三星


家庭娛樂系統 打造劇院級娛樂享受

三星獨家真空管擴大器今年首度應用於旗艦型 7.1 聲道藍光 3D 家庭娛樂系統 HT-E6750W 。三星 HT-E6750W 結合真空管擴大器科技與玻璃纖維喇叭,打造完美無暇的高品質音效,而三星的 3D Sound Plus 則可呈現更為自然、飽滿且和諧的美妙音效。 Crystal Amp Plus 技術為系統灌注加倍功率,打造清晰音質。另外更採用兩組超低音喇叭,讓低音效果更為銳利。

HT-E6750W 內建落地型喇叭,創造流線俐落的外型設計;置於落地型音響上的創新旋轉式喇叭 ( Swivel Speakers ),向上旋轉後可使聲音依層次垂直落入聆聽者耳中,而無線的 tallboy 喇叭則可消除不必要的電線使用,為使用者帶來便利使用性。流線外型搭配外顯於系統上方及側邊的三星真空管更顯現出使用者獨到的品味,使用中亮起的燈光也更加添其時尚風格。

HT-E6750W 內建 Wi-Fi 連線能力可透過網路瀏覽器使用網路娛樂內容,除三星 Smart Hub 提供的特色服務外, AllShare Play 更支援上百種包括 BBC 、 CNBC 、 ESPN 以及 The Broadway Channel 的應用程式。家庭劇院系統同時支援藍牙裝置,更配備 iPhone/iPod 底座支架,讓使用者能更加便利的聆聽儲存於行動裝置中的音樂。

DA-E650


智慧科技 摩登設計 盡在三星 2012 藍光系列產品

三星 2012 年旗艦型藍光產品 BD-ES6000 以及 BD-E8900 HDD Total Media Center 讓其於東南亞市場推出的全新影音產品功能將更顯完善。 BD-ES6000 以及 BD-E8900 HDD Total Media Center 皆搭載較以往產品更智慧的技術,包含網路瀏覽器、內建 Wi-Fi 連接功能以及使用三星 Smart Hub 與 Samsung Apps 等豐富功能。 此外,為提供無線裝置間無縫的分享能力, 2012 年藍光播放器皆獲得 DLNA 認證且支援 Wi-Fi Direct 功能,將減少其對無線網路連接的依賴,直接在裝置與 Blu-ray 播放器間建立連線功能。

BD-E8900 Total Media Center 以基本個人錄影機為基礎,除了結合藍光播放器與機上盒,更搭載 Smart TV 功能,是一款多功能的極致娛樂解決方案。有了三星 BD-E8900 後,消費者可同時錄製兩個即時播放的頻道,讓享受娛樂內容的便利性更勝以往。而 Smart TV 功能將可讓消費者透過與 Galaxy 裝置的連結,並利用 SmartView 在任何地點觀賞到所有錄影的內容。若消費者無法在家中觀賞節目,則可用手邊的 Wi-Fi 連線裝置透過 BD-E8900 的遠端節目表( Remote Scheduler ) 功能,排定錄製時間表。

BD-ES6000 結合智慧科技與精緻外型,以黑色呈現現代化風格,小巧的方形外型體積僅略大於藍光光碟。 此外, BD-E8900 也擁有成熟的精緻外型,鋼琴烤漆的黑色表面與金屬底座呈現雙色對比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