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odpanda佛心取消平台費?業者回應證實「空歡喜一場」

2022/07/21 15:35 文/記者吳佩樺

今有網友發現訂餐沒被收平台費。(圖/foodpanda)

外送平台foodpanda上個月公告,6縣市外送訂單要加收「平台費」,就連已付費的訂閱制會員也不例外,引起許多消費者不滿。不過今(21)日稍早有民眾PO文指出,訂餐時發現foodpanda似乎取消平台費了,實際送單也真的省了5元。

該PO文引起熱議,陸續也有其他網友指出沒被收平台費,「因為投訴太多取消了嗎?」、「我也沒被收ㄟ」。

不過事實證明只是空歡喜一場,foodpanda對此回應,此僅為系統更新所致,目前已恢復正常,但不會補收平台費。

foodpanda上月對北北基每筆外送訂單收5元,桃園、新竹縣市收3元。讓訂閱用戶不滿變相漲價,紛紛投訴行政院消保處,截至6月15日止申訴案高達831件。至於競爭對手Uber Eats則表示,沒有要跟進收費。

《你可能還想看》

才過3個月蝦皮再漲成交手續費!賣家氣炸「根本吸血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