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 公斤大容量搭「極窄機身」!LG 全新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登台

2022/07/21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瞄準小宅需求!LG 推出擁有 13 公斤大容量,卻採用極窄設計的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更可以搭配 LG MiniWash 迷你洗衣機,實現上下分開洗的用途。

LG 全新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寬度僅 60 公分,卻有同級產品沒有的 13 公斤容量,透過優異的 AI DD 智慧直驅變頻馬達降低筒槽震動,將空間還給筒槽,同時能輔以大數據分析,選出最佳的洗滌動作,提升 18% 衣物保護力。

同時,LG 還推出「智慧洗劑投入」的功能,會自動釋出適量的洗衣精,並且有雙槽空間,讓用戶彈性放置洗衣精或柔軟精,合併量最多可以洗滌多達 35 次,還使用類似保鮮盒的設計,確保洗劑不容易變質、乾硬。

機身搭有 TurboWash 360˚勁速洗,讓衣物 39 分鐘內就能快速洗淨,利用離心力筒轉搭配 4 道變頻噴射水流,能以四種不同方向噴灑,確保衣物都有完整沖洗。Steam+ 蒸氣洗衣技術使用純水蒸氣代替化學衣物柔軟精來軟化衣物,避免因化學物質殘留引起皮膚過敏,且能去除 99.9% 可能導致呼吸道問題的細菌、塵蟎、灰塵。

LG 13 公斤 WiFi 蒸氣滾筒洗衣機即日起在台上市,依照乾洗、Steam+ 蒸氣防皺等功能作為區分,共有 4 種機型,售價是 27,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台電點名居家 4 大行為超 NG!公開「正確省電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