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為 3 款舊 iPhone「最終更新」!蘋果釋出 iOS 15.6 搶修 3 大 Bug

2022/07/21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今日釋出最新的 iOS 15.6 版本更新,著手修復幾項 Bug 災情,被視為 iOS 15 平台最後一次更新,即將在秋季邁向 iOS 16,因此這恐怕也是 3 款舊 iPhone 的「最終更新」。

根據官方描述,本次一共有 4 大更新內容,像是 TV App 增加了對於直播體育賽事的操控選項,有暫停、倒退、快轉等等選項。其次則是修復了 3 項 Bug,包含在設定 App 錯誤顯示儲存空間已滿、郵件導航文字恐導致盲文設備當機、Safari 點擊標籤頁會回到上一頁。

外媒《9to5mac》表示,本次更新的新功能不多,或代表蘋果已經全力將資源投注於 iOS 16,而非 iOS 15。根據蘋果公開的 iOS 16 支援名單,iPhone 6s、6s Plus、SE(初代)都無法升級至後續版本,iOS 15.6 恐會是最後一次的例行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是「新主流」了!三星總裁搶先揭 Galaxy Z 新機 2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