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手機是「新主流」了!三星總裁搶先揭 Galaxy Z 新機 2 大特色

2022/07/21 09: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三星)

摺疊手機開始邁入消費市場之際,面臨諸多質疑、批評,像是過於高貴、不耐用等等,作為擁有最高市佔率的三星認為,摺疊手機儼然是「新主流」,總裁盧泰文更進一步於官網發布文章,公開 Galaxy Z 系列的銷售成績。

盧泰文表示,摺疊手機以全新的造型設計,重塑產業的未來樣貌。2021 年全球摺疊手機出貨量逼近 1000 萬,對比 2020 年成長幅度達到 300%,看好熱潮將持續延續,並有明顯「普及化」的趨勢。

現今社會手機扮演的角色已經和以往大不相同,盧泰文指出「工作和娛樂變得密不可分,實體與數位世界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透過一款手機,用戶需要辦公、娛樂甚至管理健康,因此消費者需要的是一台更靈活的裝置,滿足多元的需求,而 Galaxy Fold、Galaxy Flip 正是三星旗下扮演該角色的產品。

盧泰文進一步揭露,在 2021 年有 7 成摺疊手機消費者選擇 Galaxy Flip,其餘則是選用大螢幕、可變身平板的 Galaxy Z Fold。他更進一步預告,在 8 月 10 日的發表會,消費者可以看到進一步的創新,並預告 2 大特色「終極生產力工具」與「自我表達神器」,同時承諾與微軟、Google 以及電信商攜手合作,拓展更多應用可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正式發出邀請函!下月 Galaxy 發表會「5 大新品」呼聲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