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半年最熱銷平板 Top 10 出爐!台灣人最愛這款「入門 iPad」

2022/07/21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趁著暑假想替新學期添購平板電腦?傑昇通信統計門市銷售數據,公開 2022 上半年的平板熱銷 Top 10 機型,台灣民眾最愛的仍是,霸榜多時的入門 iPad。

在平板電腦市場中,消費者仍傾向購入蘋果 iPad,Top 10 其中有 6 席都是 iPad,尤其在萬元以上的高階市場最為明顯,像是 iPad Air 4 WiFI 64GB(5)、iPad mini 6 WiFi 64GB(6)、iPad Pro 11 WiFi 128GB(8)、第九代 iPad 256GB(9)、iPad Air 5(10),僅有蘋果能在高階平板市場大量斬獲消費者芳心。

(圖/傑昇通信提供)

若以機型來看,銷售最好的仍是萬元有找的平價款,例如第一名是第 9 代的 iPad WiFi 64GB,售價萬元有找是民眾入門的最佳首選,已經長期霸榜好幾個月,2-4 名則由三星包辦,分別是 Galaxy Tab A7 Lite、A8 WiFi 32/64GB,都屬於 6,000 元上下的 Android 平板,小米平板 5 也排在第 7 名。

若消費者想要撿便宜,目前 iPad mini 6 與 iPad Air 4 有較大的價降幅度,前者已經下跌 2,110 元,後者更突破 3,000 元,比起入門款 iPad 擁有更先進的晶片,得以支援更多功能,也能延長使用壽命。

《你可能還想看》

恐為 3 款舊 iPhone「最終更新」!蘋果釋出 iOS 15.6 搶修 3 大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