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眼鏡回來了!官方預告「3 大用途」即將上街測試

2022/07/20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影片)

早在 2013 年 Google 就曾推出 Google Glass 眼镜,礙於隱私以及技術不成熟,並未獲得正面回響,隨後轉入商業使用,近年隨著 AR、VR 與元宇宙等相關內容崛起,Google 打算再度挑戰!今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於公共場合展開 AR 原型測試。

最新 AR 設備外型就像一般的眼鏡,Google 眼鏡將包含螢幕、麥克風、攝影鏡頭,但官方強調有嚴格的數據使用限制,不支援錄影與拍照,圖像只會用來進行翻譯或是顯示路線。

Google 希望在現實中更複雜的環境下測試 AR 的用途,尤其是加入十字路口、天氣等不同因素下,目前主要提到 3 大用途,其中一項是在在五月份的 I/O 開發者大會所透露的即時翻譯、轉錄,另外則是用於 AR 導航。

Google 也坦言,產品目前仍處於非常早期的階段,重點關注在測試人員與周圍民眾的隱私,距離上市發表恐怕還有好一段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執行長大膽預言!「有線電視」最快 5 年後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