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執行長大膽預言!「有線電視」最快 5 年後走入歷史

2022/07/20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你習慣看電視嗎?還是只看 Netflix、YouTube 等影音平台呢?Netflix 執行長 Reed Hastings 稍早於投資會議大膽預測,有線電視最快會在 5 年內被淘汰。

Reed Hastings 預測,未來 5-10 內「有線電視」絕對會被終結,表明串流媒體已經無所不在,有大量觀眾湧入。事實上,光是 Netflix 在六月美國收視率就創下歷史最高的 7.7%,播放時間比任何媒體還要多,且幾乎等同於兩個收視率最高的頻道總和相加,足以說明串流媒體的影響力。

儘管 Netflix 最新一季又減少了 97 萬名訂戶,官方卻仍保持樂觀,除了比預期的 200 萬數字少了一半,更認為《怪奇物語4》將讓第三季用戶重新回流,以及 2023 年將推出的低資費方案,都能吸引更多觀眾加入 Netflix。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 加重力道揪出「寄生帳號」!但符合一條件免費看兩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