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加重力道揪出「寄生帳號」!但符合一條件免費看兩週

2022/07/19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Netflix 日前宣布要剷除「寄生行為」,不再允許用戶共享帳號,將額外收取費用,但具體會如何施行?近期在阿根廷、薩爾瓦多、瓜地馬拉等國展開的新測試,終於出現更明確的定義。

根據 Netflix 解釋,帳戶會有一個主要地點設為「家」,在該範圍內允許任何設備觀看影片,若離開家中,手機、筆電則不受限。其中限制最嚴格的是「電視」,若要在「家」以外瘩的地方長時間登入觀看 Netflix,就會被要求支付最多每月 2.99 美元(約 90 元)的費用。

不過 Netflix 也給予一定的彈性,倘若未曾在同一地點使用電視登入帳號,會被視為「旅行」狀態,將會允許 2 週的免費觀看,不必繳交共享帳號的費用,但同一地點每年只允許一次。至於要如何定義「家」的位置呢?Netflix 則指出,會使用 IP 位置、設備 ID 與帳號等資訊確認。

相較先前在祕魯、智利等地的測試,Netflix 對於「共享帳號」的執行方式給出更明確的定義,但主要管制集中於「電視」,何時會推向全球,以及真正的執行細節為何?仍待官方後續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也賣不贏它!全球 5 大手機品牌「市佔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