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秘密砍掉「中階摺疊Surface Duo」!原型手機卻意外出現在eBay

2022/07/19 10:3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去年推出第二代的Surface Duo 2雙螢幕摺疊手機。(圖/美聯社)

微軟去年推出第二代的Surface Duo 2雙螢幕摺疊手機,價格1,499美元,約台幣4.5萬元,跟三星等品牌摺疊手機不同的地方在於,微軟Surface Duo 2是透過鉸鍊將兩塊螢幕連接在一起,而非螢幕直接摺疊。

外媒windowscentral報導,微軟似乎原有計畫推出一款平價版Surface Duo,定位中階,但卻在2021年底取消開發計畫,而這款手機的工程機日前卻意外地出現在eBay上,隨後很快就被下架。

平價版Surface Duo原機型被發現出現在eBay上,採塑料材質。(圖/windowscentra)

這款平價版Surface Duo,代號為Cronos,不確定實際的命名。據悉,因應價格取向,採用塑料外殼,預計用上高通中階處理器及後置雙相機。

砍掉上市的原因,傳聞是微軟最後還是決定專注在下一代的旗艦Surface Duo,但新機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會跟大家見面。對於平價Surface Duo原型機被發現在eBay,微軟並沒有任何回覆。

《你可能還想看》

替「無孔 iPhone」鋪路?傳蘋果特規新機淘汰實體 SIM 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