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同感嗎?美國隊長換 iPhone 13「大吐嘈兩功能」

2022/07/18 17: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據外媒《Collider》專訪,飾演「美國隊長」的知名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終於更換自己用了近 7 年的舊機 iPhone 6S,並將其更新至目前最新款的 iPhone 13 Pro。不過,克里斯伊凡表示,雖然用不到半個月,但他相當懷念舊手機,主要是新機相比 iPhone 6S 顯得太重,讓他需要用小姆指來撐住手機。

此外,克里斯伊凡也在 Twitter 抱怨,自己很懷念 iPhone 6S 上的實體 Home 鍵。不過,由於兩款手機推出的時間相差 6 年,克里斯伊凡也承認舊機的不足和新機的優勢,例如續航較差、經常需要充電,以及相比之下,iPhone 6S 的夜拍照片「充滿噪點與顆粒」。

有趣的是,克里斯伊凡也表示自己換手機的主因,是 iPhone 6S 的電量會突然從 100% 降至 15%,並且在幾內鐘內自動關機。該則貼文也吸引大量網友按讚有 81.6 萬個「喜歡」。許多人驚奇以「美國隊長」的身價,居然到了 2022 年還在使用 iPhone 6S。

不過,實際上蘋果也有為喜歡 Home 鍵的老用戶準備 iPhone SE,整體設計包含 Home 鍵、Touch ID 與螢幕尺寸、面板規格,幾乎與舊款的 iPhone 8、7、6S 一致,主要升級是將處理晶片改為最新的 A15 Bionic。

蘋果 CEO 庫克則點出,這款手機的目標客群,包括喜歡小尺寸手機、預算較低的用戶,以及試圖吸引 Android 用戶跳槽,或許認為 iPhone 13 Pro 太重的克里斯伊凡,改用 iPhone SE 會感覺更合適。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