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毒軟體「諾頓360」一分鐘 護一身

2012/03/15 18:35 陳炳宏

賽門鐵克今天在台發表最新資安軟體「諾頓 360 6.0 版」,強調「主動式防禦技術」與雲端「身分安全」空間,將使用者上網時須輸入的名稱與密碼儲存在雲端的「身分安全」空間,避免被惡意軟體盜取個資,而且透過雲端管理,可從遠端幫家中其他成員電腦更新、安裝防毒軟體,一指掌控所有裝置的資安環境。


賽門鐵克系統工程師王世煜表示,新的防毒軟體,安裝僅需一分鐘,即可保護個資不外洩,不但取代瀏覽器記憶帳號密碼功能;更可指定更新病毒碼使用的網路環境,避免在外用3G上網時,卻因更新病毒碼,佔據網路頻寬,省下寶貴的連線費用與時間。
 另外,諾頓採用新的主動防釣魚技術,而非傳統的黑白名單比對,使用者只要連結到稍具知名度的網站,諾頓可即時區分該網站的真偽,不用等到有受駭者回報,即可攔截阻止受駭。


王世煜說,智慧裝置普及,因此資安軟體也要跟上時代潮流,過去除了會發訊通報手機位置及遠端清除資料外,下一代的資安軟體,將會自動開啟視訊鏡頭照相,在第一時間將侵占手機的歹徒相片,回傳給主人,讓歹徒無所遁形。


賽門鐵克表示,諾頓360推出以來,已經連續六年獲得 PC Magazine 的編輯首選(Editors' Choice Award)。

諾頓 360 6.0 版本

1 人 1 年版 售價 $ 990   內容: 2GB 線上儲存空間;加贈$ 300 7 - 11 禮券



3 人 2 年版 售價$ 2,990 內容: 25GB 線上儲存空間;加贈價值$ 1,290 時尚行
動電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