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2 快登場了?傳微軟將每 3 年推出一次「重磅升級」

2022/07/15 11: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據傳微軟打算修正 Windows 系統的更新步調,改為每三年推出一次「大型版本」升級,同時每年再釋出最多 4 波新功能,不再維持當前一年僅一次升級節奏。

外媒《Windowscentral》獲得消息指出,微軟未來將每三年推出一次「重磅升級」,系統會有大幅度的調整與升級,下一波預定在 2024 年推出,也讓人好奇,官方如何命名,是否會稱為 Windows 12 還是使用其他代號稱呼。

儘管每三年才有一次大型升級,但微軟也希望加快新功能推出的速度,目前正在著手進行一項名為「Moments」的計畫,希望能在 2023 年開始,每隔幾個月就向 Windows 推出新功能,且一年最多可以達到 4 次,不必把新功能集中於每年度的秋季更新一次釋出。

目前 Windows 除了定期的 Bug 修正與安全性更新,基本上維持一年一次的「大型更新」,會釋出一系列新功能與介面修改,而在 Windows 10 時期則為一年兩次,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未來的相關變動。

《你可能還想看》

M2 版本 MacBook 遭爆一規格「降速 50%」!蘋果最新說法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