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喊漲 iPhone 14 買氣不降反增?連黃牛都看好銷量「超越前一代」

2022/07/15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14 不斷有漲價傳聞,然而市場卻仍對於保持樂觀。更有消息指出,供應鏈已經接到蘋果的通知,預計初期銷量會優於 iPhone 13,更有分析師認為,少了華為後 iPhone 將統治整個中國高端市場。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已經開始試產 iPhone 14,預計在 8 月全面進入量產階段,並且已經告知供應鏈,他們預期 iPhone 14 上市初期會比 iPhone 13 還熱銷。寒媒《ETNews》也指出,三星將在第三季為 iPhone 14 系列合計出貨多達 8000 萬款顯示器。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表示,中國經銷商、零售商、黃牛等業者一致認為,對於 iPhone 14 的潛在需求逐漸增加,一部分原因包含華為退出 5G 市場後,蘋果幾乎主宰了整個高階市場,暗示 iPhone 14 的消費者比以前都還要更多。

蘋果據傳今年在 iPhone 14 將迎來多項變革,尤其集中於高階款的 Pro,像是剪劉海換上挖孔螢幕,此外還有升級 4800 萬畫素,同時為了滿足對於大螢幕的需求,更會首度推出入門款的大螢幕機型 iPhone 14 Plus。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再忍一年?明年iPhone 15相機傳更強「補足i14這項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