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代Bug太多!外媒盤點Google Pixel 7「五大必改問題」

2022/07/14 08:4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預計秋季推出。(圖/官網)

Google去年推出的Pixel 6系列,大受歡迎,成為銷量最好的Pixel手機,不過對谷粉來說,恐怕對這款手機是又愛又恨,因為後續Bug實在太多,TradingPlatform調查顯示,超過36%的美國Pixel用戶未來換機想要跳槽,讓掛著Google品牌的自家手機出現警訊。

Google先前已預告,下一代新旗艦Pixel 7系列將在秋季推出,細節規格尚未公開,外媒PhoneArena特別點出Pixel 7系列「五大」必須改進的事項。

第一,Pixel 7系列必須更優化Android 13,不能再出現大量需要修復的Bug。

第二,第一代的自研Tensor處理器,並不理想,以市面旗艦手機來看,這顆Tensor處理器並不強,第二代除了要增進效能,還要提高節能,Pixel 6 Pro雖然擁有5,000mAh電池,實際使用的續航力有落差。

Google 去年首度打造自研Tensor處理器。(圖/官網)

第三,Pixel 6系列為人詬病的一大缺點是螢幕指紋辨識的速度太慢,本月準備推出的中階Pixel 6a已經改採不同的感測器來解決這個問題,最新的Pixle 7系列勢必也要有更佳的表現。

第四,Google Pixel手機向來不打相機硬體戰,拍照以優異的軟體調校聞名,但在超廣角相機應該要有更精進的表現。

第五,Pixel 7系列建議採新的相機鏡頭塗層,來減少眩光,以Pixel 6系列來講,夜間拍攝時,很容易會出現無法挽救的眩光。

除了上述,Pixel 6系列的網路連線也是很常被抱怨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一手設計 iPod、iPhone、Mac、iPad!《紐時》爆傳奇設計師正式停止與蘋果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