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證實 Windows 11 的Outlook 曝搜尋Bug!官方給出暫時應變解法

2022/07/10 18: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Bleeping Computer)

使用 Windows 11 收發 Outlook 電子郵件的用戶注意了!外媒Bleeping Computer 報導指出,微軟官方已證實內建Outlook 電子郵件的「搜尋」功能,近日出現異常問題,無法於搜尋結果所顯示的郵件清單中,正常地顯示最近收到的電子郵件。目前內部正著手針對該Bug的異常問題展開調查中。

由於此次出現的異常問題,主要是以使用基於所在位置定位的 Windows Search 搜尋服務來編制電子郵件索引時,才會發生新的郵件搜尋不到的狀況,受影響的用戶端為使用 POP、IMAP 以及離線Exchange等帳號所存取的電子郵件,至於Microsoft 365 和連線至Exchange 的郵件帳號,則不受影響。

在尚未釋出該異常bug的修補更新檔之前,微軟官方則是提供一個暫時解決的臨時應變方案,建議用戶可透過禁用Windows Search 桌面搜尋服務,並手動把 Outlook 內建的搜尋篩選設定值改為「自動」啟用類型。

禁用 Outlook 的 Windows Search 桌面搜尋服務,執行操作步驟可參考微軟官網的詳細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 Windows 11 桌面改版加入這項新功能?外媒搶先曝光截圖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