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限設備都有環繞聲!Netflix 全面開放「空間音訊」 一招找出支援作品

2022/07/08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Netflix 追劇體驗升級啦!官方今日正式宣布,開放「空間音訊」給所有設備,就算沒有高級的環繞音響,電視或是手機都支援。

「空間音訊」是一種環繞音訊效果,可以模擬聲音發出的方向,讓觀眾彷彿與主角置身於同一空間。過去 Netflix 僅支援蘋果旗下的「空間音訊」,現在則與 Sennheiser 合作,進一步把這項技術推廣給所有設備,無論是 Android 手機或是電腦,都能享有空間音訊。

Netflix 使用 Sennheiser 提供的 AMBEO 技術,提升立體聲的品質,讓設備就算不支援環繞音效喇叭,也能帶來類似的效果。不過 Netflix 也表示,如果本身已經有環繞音效設備,還是建議以 5.1 環繞音效或 Dolby Atmos 觀賞節目與電影,系統也會自動以這兩個規格播放影片。

用戶可在 Netflix 右上角的搜尋內輸入「空間音訊」,找到所有最新支援的作品,目前包含《怪奇物語》、《獵魔士》、《紅色通緝令》等原創作品都能啟用。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iPhone 都找台積電!研調估:包辦 70% 手機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