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無線耳機選 4 :日系類

2022/07/08 05:37 記者黃敬淳、黃肇祥

花樣可愛風
AVIOT耳機每天都能換造型

瞄準女性消費者!日本AVIOT第二代馬卡龍耳機TE-D01i2,可以搭配不同穿搭風格,讓你更換外側的彩妝晶片,好比替耳朵搭上不同妝容,甚至在充電盒內部塞入一塊補妝鏡,戴耳機時的第一時間就能好好打理自己。AVIOT參考日本女性的耳型,打造不容易掉落且長時間不會痠痛的貼合度,具備主動降躁/環境音模式,以及搭載高靈敏度MEMS麥克風,確保通話的清晰度,配合充電盒有36小時的續航力。台灣售價3,290元。

TE-D01i2共有淡粉色、法國藍、極地白三種顏色,造型走可愛風。(翻攝自AVIOT官網)

平價防水款
鐵三角ATH-CK1TW

日系耳機也可以很平價!來自於鐵三角的入門款ATH-CK1TW,瞄準2000元價位帶,提供4種活潑的配色,包含黑、藍、橘、白,主打與耳型完全貼合的結構,搭配不同尺寸的替換耳塞,即便是小耳朵也能舒適配戴。整機更有IPX5/7的防水等級,下雨天不用擔心,也能稍微用水簡單清洗。鐵三角使用4.9mm動圈單體,支援低延遲模式,玩遊戲或看劇不怕LAG卡頓,更能藉由麥克風提供Side Tone功能,降低戴耳機的遮蔽感,使對話自然進行。台灣售價2,050元。

ATH-CK1TW即便是平價款,卻有特別設計的麥克風位置,還能夠抑制風切噪音,確保通話品質。 (翻攝自鐵三角官網)

舒適又無感
Sony LinkBuds 講話零距離

外型像是兩層甜甜圈!Sony推出LinkBuds(WF-L900)有著獨特的開孔設計,用意是要打造零距離的對話體驗,對比傳統耳機堵住耳道,LinkBuds刻意讓聲音流入耳朵,音樂的時候也能保持與外界的連接,僅有4.1g輕巧重量,要讓使用者一整天都能舒適配戴。儘管是開放式耳機,LinkBuds有Sony一系列的音樂技術,包含DSEE以及等化器,音質不馬虎,另具備「彈性音量控制」會根據環境調整音量大小,亦有「說話至聊天」功能,耳機主動偵測配戴者開口說話,隨後中斷音樂。台灣售價5,190元。

LinkBuds是一款強調通話、溝通的產品。 (翻攝自Son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