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 7 Pro 遭爆「功能被閹割」!網噴:看了超滅火

2022/07/05 16: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小米官網)

小米稍早發表最新的「小米手環 7 Pro」,首度換上了 1.64 吋的大螢幕,外型更像是一款手錶並維持平價,但網友一比較功能忍不住吐槽「根本不 Pro 吧」,大喊規格看了很滅火。

小米手環 7 Pro 主打大尺寸螢幕、GPS 以及內建健康課程,但有 PTT 網友卻指出,實際比對小米手環 7,不僅是支援的運動模式縮水少了 3 種,包含最大攝氧量、運動負荷、運動效果評估、完全恢復時間、間接訓練、尋找手環、PAI 值,在 Pro 型號皆不支援。

Pro 型號比小米手環 7 還要貴 150 人民幣(約 667 元),功能卻有不少縮水,讓網友直呼「Pro 還能閹割功能,太失望了」、「這規格看了真讓人滅火」、「真是大滅火欸」。然而也有粉絲認為,若重視 GPS 與大螢幕,Pro 型號仍有吸引力。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全新 Apple Watch 一次 4 型號齊發!搭載「歷代最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