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全新 Apple Watch 一次 4 型號齊發!搭載「歷代最大」螢幕

2022/07/05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今年將推出新一代智慧錶Apple Watch Series 8。(圖/路透社,此為上代)

傳蘋果今年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陣容非常豐富,可能一次帶來 4 款手錶,還將有歷代最大的螢幕。

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新螢幕尺寸將是 1.99 吋,與另一名海通證券分析師 Jeff Pu 給出的 2 吋說法接近,對比當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最大是 1.9 吋,新版本手錶將擴大 5% 的螢幕空間,暗示蘋果可能有不一樣的設計。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8 還傳出一次帶來 3 種版本,除了原先的 41、45mm 款,會再增添適用於極限運動的「軍規級」防護版本,有更堅硬的外殼保護。設計上,蘋果傳出全面改用平整邊框,風格更類似於 iPhone、iPad 產品。

除了外型變化,下一代 Apple Watch 被視為升級幅度有限,《彭博社》聲稱蘋果會延續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來的晶片,意味效能不會有太大改變,健康功能則有望引入「體溫偵測」。蘋果也傳出,將在今年更新平價版本的 Apple Watch SE 2,設計大致延續前一代,主要是升級晶片,帶來更多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擁 7,000 mAh 大電量!HTC 官網無預警發表新一代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