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微軟粉專被盜「整組團隊被踢走」!拿不回主控權「網酸朝聖」

2022/07/05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台灣微軟粉絲團被盜,至今還拿不回主控。(圖/臉書)

台灣微軟旗下「Windows」官方臉書粉絲團擁有逾4千萬名粉絲,昨(4)日早上11點左右驚傳被盜帳號,不僅封面圖片和大頭貼遭刪除,公司地址也被改為越南胡志明市,最慘的是管理團隊全被踢出,已經過了1天至今(5)日中午仍無法拿回主控權。

儘管臉書的個人、粉絲團乃至企業品牌的帳號被盜並非新鮮事,但以微軟如此大的公司規模,以及管理團隊整組被踢出來,仍屬少見;所幸被盜後,貼文內容並未被大量刪除。

網友刷一排留言酸朝聖。(圖/臉書)

不少網友看好戲,特地到粉絲團留言刷一排猛酸朝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相信微軟的防毒軟體」、「打卡朝聖」、「台灣微軟加油」、「科技大廠也被盜,我笑了」、「傻眼,4千多萬人的粉專被盜」。

由於臉書設定粉絲專頁只能經由管理員的個人帳號登入,也只有管理員可以新增或移除用戶,如果粉絲頁遭人控制,表示管理員的帳號已遭人盜用,只能向臉書申訴處理,才有機會救回。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獲美新專利!iPhone螢幕不怕濕、雨中也能觸控打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