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6今晚亮相!外型規格已洩光「四亮點搶先看」

2022/07/05 08:2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ROG Phone 6爆料圖。(圖/網路)

華碩新一代ROG Phone 6今7月5日晚上8點正式發表,因官方自行劇透以及各方爆料不斷,ROG Phone 6的外型跟主要規格早已被揭露,本文在發表會前將傳聞進行總整理,搶先看「4大亮點」!

● 手機外型和配件更酷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ROG Phone 6的外型和機背圖騰設計比過去更具科技感,全系列應該會有二款,搭載彩色副螢幕的是ROG Phone 6 Pro。

過去配件只有黑色,這次似乎有白色可選,從照片中顯示外掛散熱風扇、遊戲手把、控制器等都有推出白色;第6代外掛散熱風扇有進行改版,體積看來更大,相信會有更好的散熱效能。

華碩ROG Phone 6爆料圖。(圖/網路)

華碩ROG Phone 6爆料圖。(圖/網路)

華碩ROG Phone 6爆料圖。(圖/網路)

● 高通S8+ Gen 1處理器

ROG Phone 6這次搭載了高通S8+ Gen 1處理器,雖然不是全球首發,但也是繼小米12S,第二款亮相的高通S8+ Gen 1手機。高通S8+ Gen 1在效能和功耗上都有提升,玩遊戲的續航力會有更好的表現。

● 散熱系統更強

除了高通S8+ Gen 1處理器帶來更好的能效,ROG Phone 6本身的散熱設計也有進一步強化,官方透露,液態均溫板加大30%、石墨片加大85%。

● 165Hz螢幕、IPX4防潑濺

ROG Phone 6的6.7吋螢幕升級165Hz螢幕更新率,同時支援IPX4防潑濺,這些也是過去ROG Phone所沒有的。

其他規格包括6,000mAh電池、65W快充、最大18GB記憶體和512GB儲存空間、最高5,000萬畫素的後三鏡頭。

不過目前流出的資訊大多以外型和硬體規格為主,相信作為華碩新一代的電競手機,應會加入更多對應遊戲的操控和直覺玩法,這些就等待發表會由官方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整併策略成功!S22 Ultra銷量大勝歷年N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