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最期待的Android手機!票選第一名不是三星摺疊「而是它」

2022/07/05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系列預計秋季推出。(圖/官網)

很快來到2022的下半年了,各大Android話題手機蓄勢待發,你最期待哪一款呢?外媒AndroidPolice做了網路調查,來看看是不是符合你心目中的答案呢?

AndroidPolice總共列出了12款手機,包括Google旗艦Pixel 7系列和中階Pixel 6a、三星摺疊機Z Fold 4及Z Flip 4、Motorola首款2億畫素Frontier與摺疊Razr 3,其他還有小米12 Ultra、Sony Xperia 1 IV、華碩ROG Phone 6跟ZenFone 9等,一同進行網路投票。

外媒進行最期待的Android新手機票選。(圖/AndroidPolice)

結果顯示,國外網友最期待的新機不是摺疊手機,而是Google Pixel 7系列,票數遙遙領先其他品牌。位居第二的是Nothing Phone 1,以透明機殼設計獲得矚目。三星Z Fold 4排名第三,僅以極小差距贏過Google Pixel 6a。

Google Pixel 7系列早於5月的Google I/O預告秋季上市,包括Pixel 7和Pixel 7 Pro二款,採用第二代的Tensor處理器,外型保持上代指標性的長條鏡頭模組設計,更詳細的規格有待官方之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整併策略成功!S22 Ultra銷量大勝歷年No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