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別太期待!新爆料AirPods Pro 2「兩大健康功能」恐落空

2022/07/04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蘋果今年會推出AirPods Pro 2。(圖/官網,此為AirPods Pro)

蘋果第一代AirPods Pro是2019年發表,相隔3年,今年有望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 2,不過外界一直預期AirPods Pro 2在健康追蹤功能會有新突破,最新爆料可能讓果粉失望。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專欄指出,根據他的了解,雖然蘋果有意將心率和體溫偵測功能導入真無線耳機,不過今年的AirPods Pro 2還不會有。

彭博社表示AirPods Pro 2恐無心率、體溫偵測。(圖/官網,此為AirPods Pro)

目前AirPods Pro 2的傳聞,耳機造型跟一代沒有太大的差異,短握柄依舊存在;充電盒將捨棄傳統的Lightning接口,首度改為USB-C。

主要升級還是放在音質上,包括配置更新的耳機晶片,提升降噪能力以及支援無損音質等。因應通膨壓力,價格或許略微調漲,前代上市價格為249美元,AirPods Pro 2將落在249至299美元之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Apple Watch Series 8導入體溫感測!傳僅「這款」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