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版二代 AirPods Pro 傳採用USB-C接孔?爆料揭1原因售價恐調漲

2022/07/03 11: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長達近3年沒有更新的蘋果真無線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傳出今年將推出改版升級的二代AirPods Pro 2,並有望於今年九月秋季發表會,與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同台亮相。

據外媒iDropNews 爆料稱,改版升級的 AirPods Pro 2,整體耳機外型仍延續前代的設計維持不變,此次最主要亮點聚焦於更進一步地提升音質與降噪效果的體驗,增添具備整合健康相關的應用如耳朵偵測心率,並支援助聽器等功能。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AirPods Pro 2 配置的耳機充電盒還將捨棄傳統的 Lightning接口,首次換上採用 USB-C 的接孔。不僅如此,充電盒並會有新的開孔設計,主要是為了用於搭配「尋找App」時主動發出聲響,讓用戶可快速地找到耳機遺落之處。

外媒推估認為,新一代的AirPods Pro 2 在售價方面,很可能會因應全球通膨壓力比前代略有所調漲。相比前代上市售價的249美元,2022年登場的新一代的AirPods Pro 2 ,屆時,售價很有可能會落在249至299美元內,約合台幣7,423元至8,913元內。

你可能也想看

為第二代AirPods Pro 添獨家亮點?外媒曝蘋果「降噪」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