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過熱」是通病了?外媒調查近 6 成用戶表態不滿

2022/07/02 1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的手機會過熱嗎?外媒《Androidauthority》近期向網友發起調查,詢問是否覺得手機會過熱,以及對效能滿意嗎?結果有近 6 成受訪者對手機溫度表達不滿。

於累積 1600 名網友投票中,有 58.11% 的人認為手機太燙了,僅 41.89% 則表示不會過熱,網友分享的機款包含 Galaxy S22 Ultra、Galaxy A52 5G 以及小米 11T Pro,就有人提到,自己的手機充電時燙到能在上面煎蛋,玩遊戲也是,不少網友將問題指向晶片,包含 Snapdragon 8 gen 1、Snapdragon 888 溫度表現都沒有以前優異。

另一項合計超過 3800 名網友參與的調查中,則有 75.11% 對於手機的性能表達滿意,僅 24.89% 認為不夠好。給予正面評價的網友,很多都是有一定年紀的舊手機款,像是 LG G7 Plus、Galaxy S10e 和 OnePlus 7 Pro 有入列,倘若沒有遊戲等重度需求,都足以應付日常生活。

《Androidauthority》指出,對於性能不滿意的用戶,多半也會認為手機過熱,只要高速運行就容易增加晶片溫度,但整體來看,「手機過熱」是多數用戶表達不滿的問題了。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總裁證實:由「頂規旗艦」接棒延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