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總裁證實:由「頂規旗艦」接棒延續

2022/07/02 1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三星近年將 S Pen 手寫筆帶到了 Galaxy S22 Ultra,未來還有機會看到 Galaxy Note 系列嗎?三星總裁給出了最新說法。

外媒《Sammobile》報導,三星總裁盧泰文(TM Roh)證實,從今年開始,未來 Galaxy Note 會以 Galaxy S Ultra 的方式出現。言下之意或代表,三星會延續 Galaxy S22 系列的策略,讓 S22、S22 Plus 延續原有的設計風格,再額外推出一款具有 S Pen 手寫筆,且造型更方正的 S22 Ultra。

除了 Galaxy S22 Ultra 以外,三星近年也逐漸將 S Pen 手寫筆提供給不同產品線,例如平板電腦 Galaxy Tab 或是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隨著手機技術逐漸成熟,三星先前 Galaxy S、Note 系列撇除 S Pen 已經沒有太大差異,被視為整併產品技術的原因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警告最新 Android 病毒手法!6 步驟「搾乾荷包」、3 權限別亂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