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鐵粉太想玩續作!砸 123 萬元買股票只為了「問一個問題」

2022/07/02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喜歡的遊戲何時推出續作?想知道答案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問到遊戲公司!近期就有一名任天堂鐵粉,花了 560 萬日圓(約 123 萬元)買下任天堂股票,就為了當面問高層《F-Zero》系列的新作。

根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在 6 月底任天堂的股東會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一名投資者親自透過電話詢問,是否有意重製一系列經典遊戲,還特別點名 1990 年代發行的《F-Zero》賽車遊戲,該作上一版本已經是 15 年前。

後續追查才發現,該名提問者並非分析師或相關投資者,而是自詡任天堂超級粉絲,在 2 月份大舉出售另一間公司的股票,一共花了 560 萬日圓收購任天堂 100 股股票,這是在任天堂股東會提問的最低門檻。他透過推特向《Business Insider》,從小就是玩任天堂遊戲長大,而《F-Zero》系列的速度感特別深得他喜愛。

可惜的是,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並沒有給這名鐵粉一個正面的答案,提到「為任天堂粉絲要求的每款遊戲開發新作、重製或續作,從現實來說非常難,但很感激有粉絲對我們抱持這樣的期望」。

任天堂董事高橋伸也則是表示,沒有辦法透露未來的特定遊戲計畫,而先前有一個例子是 2019 年被問到《Famicom偵探俱樂部》系列的重製,當時就恰好已經正在進行了。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財報「這項花費」大爆增!疑似暗示下一代 Switch 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