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財報「這項花費」大爆增!疑似暗示下一代 Switch 主機

2022/07/02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外界持續關注任天堂何時推出下一代 Switch 主機?儘管社長古川俊太郎對外始終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在最新一季財報卻被外媒發現一項關鍵支出,疑似在暗示新主機的開發進度。

外媒《Comicbook》指出,任天堂最新一季的採購原物料的支出費用大幅增加,一共花了 665.17 億日圓,對比 21、20 年同期都只有 95.33 億與 124.48 億日圓,差距十分巨大,而上一次該項目大幅增加是在 2019 年,推升到 324.32 億日圓,該年任天堂確實也發表了專攻掌機模式的 Switch Lite 以及電力加強版。

採購費用大幅增加,讓外界猜測是否代表新一代 Switch 發表時間近了,最快可能在明年登場,先前更有人分析《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續篇》的預告影片,指出許多畫面表現都是現今 Switch 無法達成的,認為該遊戲會在 2023 年春季與新主機一同登場。

日前在顯示卡大廠 NVIDIA 外流資料也顯示,任天堂已經在開發主機相關的技術,例如會支援 DLSS 技術,可以透過演算法讓 GPU 顯卡有更好的顯示效果,此 API 更會與 Ampere 架構 GPU 聯動,代表有望支援光線追蹤,讓下一代的 Switch 在畫質上迎接大幅度進步。

《你可能還想看》

原價的 Sony PS5 好難買 !日媒:連二手市場都是「黃牛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