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新版本優化2大介面很有感!「這功能」Android用戶搶先獨享

2022/07/04 15: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官網)

LINE近期向Android與iOS用戶發佈了「12.10.0」更新版本,升級到此版本後,迎來最大的變化就是換手機時,只要「一鍵掃碼登入」,就能從舊機把LINE帳號快速地搬家到新手機,且跨系統也適用新的換機方式。

除此之外,手機LINE App 升級到「12.10.0」版後,此次並針對LINE 主頁的服務列表、與聊天室的視訊通話方面,也帶來了經優化後的全新功能介面,大大提升操控上的便利性。

其中,於視訊通話過程中「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時,開放讓參與視訊的其他人也可以使用塗鴨功能,可直接在分享的文件照片上,用手繪塗鴨標註某個段落、或劃圈記號,讓彼此溝通更順暢。目前這項新功能則是率先開放讓Android用戶體驗。iOS用戶暫時還得再等等。

上述提到兩項新版LINE App 的優化功能,操作與使用方式,重點彙整如下:

LINE 主頁服務列表優化 可釘選拖曳

原本LINE主頁提供「釘選」的服務項目為8個,最新的「12.10.0」版本,則是新增至最多可放14個。且在「編輯」時,只要用手長按任一服務圖示,即可直接拖移調整順序。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LINE 視訊通話分享畫面塗鴨優化 (目前為Android系統限定)

在群組通話中開啟「分享自己的螢幕畫面」時,除分享畫面者外,與會者也可使用塗鴉功能,可適用於群組視訊、語音通話和LINE會議室。

需注意的是,分享畫面者須為Android裝置且LINE版本為12.10.0(含)以上。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