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密碼管理員」全面升級 4 大新功能!Android、iOS 都支援

2022/07/01 10: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內建的「密碼管理員」是許多人愛用 Chrome 的理由,一鍵就能自動填寫登入的帳號密碼,Google 最近將進一步升級!不只是支援更多系統平台,還能幫你產生「隨機密碼」提高帳號的安全性。

根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最新文章,「密碼管理員」將有 4 大升級,首先是統一 Android 與 Chrome 之間的介面設計,若在同一網站有多組密碼,Google 現在會自動進行分組管理,且開放 Android 使用者在手機桌面建立快捷,隨時管理自己的帳號資訊。

Google 也希望將功能進一步完整拓展至 iOS、MacOS、Linux 等所有平台,每次輸入密碼 Chrome 都將自動檢查強度,提供用戶做為參考。如果有遭到外洩的帳號,現在各平台都會顯示警告圖示。

若 iPhone 用戶選擇開啟 Chrome 的自動填充密碼,當需要申辦新帳號時,Google 會自動隨機生成一組高強度的亂數密碼,透過雲端儲存在管理器之中。

最後 Google 還在 Android 平台的 Chrome 引入「Touch-to-Fill」技術,需要登入帳號時,若已經儲存該網站的密碼,下方會跳出確認介面,讓你一鍵完成登入,不需要再選擇其他按鈕。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確定 11 月終結這款老 App!曾經每台 Android 手機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