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確定 11 月終結這款老 App!曾經每台 Android 手機都有

2022/06/29 09: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Google 又一款經典 App 走入歷史!曾被內建在 Android 系統中的 Hangouts,根據官方證實,將於 11 月正式全面淘汰,改以 Google Chat 取代其功能。

官方部落格 Google 證實 Hangouts 將在 2022 年 11 月起全面停用,即日起當用戶在 Gamil 或相關 Hangouts 程式內,都會被要求轉用 Google Chat 進行對話,相關紀錄會自動保存,使用戶無縫銜接,同時預告在 7 月 Gamil 內建的 Hangouts 會全面被升級至 Google Chat。

Hangouts 早期曾一度是 Android 預設的內建軟體,提供視訊與訊息對話,後來在 2017 年由 Google 拆分為 Google Chat 與 Google Meet 兩款產品分別發展,前者主要提供文字對話,後者是以視訊為主,夾在其中的 Hangouts 則逐步遭到官方淘汰。

Google 也強調,Google Chat 將在 G Suite 提供整合式的體驗,可以直接編輯文件、表格,與同事一起協力完成工作,也會與 Gamil、Meet 等軟體一併整合。

《你可能還想看》

給安卓粉的趣味驚喜!Android 13 內建「隱藏版」彩蛋被外媒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