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送「十大台灣美食」出爐!票選冠軍將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2022/06/30 17:57 文/記者吳佩樺

UberEats宣布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圖/業者)

台灣美食站出來!外送平台Uber Eats宣布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讓「第一台味」站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Uber Eats統計出平台上的十大熱門台味,包括滷肉飯、雞排、珍珠奶茶、臭豆腐、刈包、牛肉麵、肉圓、米糕、小籠包、鹽酥雞。

這十大台灣美食在Uber Eats上皆締造了不少紀錄,像是鹽酥雞在熱門用餐時段,平均每24秒就有一人下單;珍珠奶茶今年1至5月總共賣出了近160萬杯;米糕每個月能銷售近1萬碗。另外,小籠包從2016年至今共賣了近19萬籠、超過100萬顆小籠包,業者統計這個數字若以蒸籠層層堆疊統計,高度約為38棟台北101。

UberEats「十大台灣美食」出爐。(圖/官網)

台式美食可占Uber Eats的3成比例,即日起至7月20日,Uber Eats從十大名單舉辦為期三周的台味爭霸全民票選活動,官方預計7月底讓「票選第一」的台味美食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指標看板,讓國際看見台灣美食;7月4日會先讓「十大」登上台北101大樓看板。

《你可能還想看》

比預期節省?調查揭台灣「收入前20%」家庭如何買 3C 家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