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新款 App!「十理由」盼 iPhone 用戶快速跳槽 Android 手機

2022/06/30 09: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30日)宣布改版其「Switch to Android」應用,將其從原本只支援自家 Pixel 手機,調整為支援任一內建系統為 Android 12 的手機,藉此吸引 iPhone 用戶能更便利地跳槽至 Android 陣營。

透過這款 iOS App,iPhone 用戶可以經由 Wi-Fi 連接或 USB Type-C,將照片、App、聯絡人、訊息等一系列資料複製到 Android 手機上,實現更便利的資料移轉。

隨著新 App 改版,Google 也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了 10 項「應該改用 Android」的理由,以表明自家 Android 系統之於 iPhone 的優點。這包括:

1、更好地表現自己,如透過 Gboard 和 RCS 使用照片、影片和 Emoji 共享。

2、與任何人聊天。除了 Google Meet 或 WhatsApp 等多元選項,即使是 FaceTime 現在也能在 Chrome 瀏覽器中使用。

3、收聽喜歡的音樂。之前在 iPhone 上購買和下載的音樂,也可自動移轉到 Android 手機上,甚至也能順利地使用 Apple Music。

4、透過 Google Play 安裝第三方 App。

5、Android 的隱私機制不輸 iPhone。

6、更多協同工作的裝置,如 Chromebook、WearOS、Google TV 等。

7、更豐富的 Google App,例如即時翻譯。

8、與其他 Android 手機、Chrome OS 裝置共享音樂、照片。

9、更豐富彈性的 Widget 應用及設計。

10、便利的輔助支援功能,如以 Live Transcribe 建立即時文字記錄。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6MacBook Air 來了!蘋果 WWDC 公布 6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