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增添 Windows 11 電腦「啟用 2 條件」!未完成進不了桌面

2022/06/30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windowslatest)

微軟即將對 Windows 11 祭出新要求,未來包含家用、專業版都須綁定「微軟帳號」,即將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22H2 更新全面施行,未來僅剩企業版得以倖免。

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指出,從 Windows 11 22H2 版本開始,用戶若要啟動家用、專業版系統,至少需要滿足 2 個條件,首先是電腦得在一開始就接上網路,再來則是必須輸入微軟帳號綁定設備,否則無法完成安裝流程。

相比以往,儘管微軟會希望每一名用戶都先登入帳號,並保持網路連線,但仍有提供創立本機使用者的方式,可以跳過該步驟直接進入桌面。因此在新政策誕生後,就有不少網友抱怨,不是所有電腦都想要同步資料,《Windowslatest》亦認為,使用者還是希望能夠自行選擇。

目前制度僅針對家用、專業版的 Windows 11,若是企業版仍支援本機帳戶。外媒預期,微軟將在 10 月左右正式推出 22H2 的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高層自爆曾不爽三星!批「功能都抄 iPhone」僅換了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